close

又出去玩了 真好!  (誤

接下來看文章 ~

---------------------------

今天 我將要實現約定!!

小mon小mon說話算話真好 :)

因為我有打勾勾....

今天臨時跟土星人(丁丁飾演)約好要去他家

一下子南郭一下子彰基的

霧灑灑~~

最後騎著我的小銀(才騎兩次)來到彰基門口

才打給土星人(丁丁飾演)

然後我就打給荆煜惠之後

 

1J.bmp  

(小銀初登場!  還是娃娃車比較好畫=W=)

有個呃.........男生騎在我的腳踏車上- -+

(你說什麼? 對拉!他當然是男生!!)

噹噹! 土星人(丁丁飾演) 初登場!!

 2u.bmp  

(差點畫成女生= =")

兩個外星人虎爛虎爛到星巴克煜惠

等他等有夠久的!

然後又虎爛虎爛到南郭~

(荆煜惠的袋子還被我的小銀吃掉xDD)

之後呢? 我的名言又出現了

"荆煜惠來小霖尤沒來怎麼行呢??"

所以小霖尤跟古椎的小藍就被請來了~

lit.bmp  

(還把我的腳踏車騎去玩!)  (棍

最後我跟煜惠去買飲料  (他錢還沒還我- -+

 

 

 

 

 

 

 

 

 

 

我們又""回去南郭

遇到兩個阿伯   (小霖尤被我臭罵過了

一直說荆煜惠和小銀在陽光下不好

還叫我說謝謝~ 說我不禮貌~ (為此 小霖尤又被我踹一腳

 我個人認為是個怪伯伯  (?

 

 

 

 

 

 

 

 

 

 

 

然後 細節有點忘了   (阿茲海默嘛

我就遊神來到土星人(丁丁飾演)家裡

他家很特別很大!

進去還要他跟小霖尤先進去

我跟荆煜惠在進去 真麻煩 (喂!

先去他爸爸的房間

沒冷氣 找不到遙控器 - -+

小霖尤已經熱到在電風扇前吐舌頭了 (狗嘛~

 

 

 

 

 

 

 

 

 

 

 

 

然後到他房間  土星人(丁丁飾演)還一直噓噓噓的叫

他怕他嬸嬸看到我跟煜惠  唉呦人家害羞嘛-///-

真好 冷氣真涼  (誤

荆煜惠看到電腦 沒錯 你們想的沒錯

 I play tetris battle 你吵到我你就死定~

我跟小霖尤很有知覺的退後

所以錯都怪在丁丁身上   (你˙壞˙壞~

最後還玩麻將 !  我沒有因為誘惑玩喔 (誤

呃  小霖尤最後還捲進棉被睡覺去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捲被狗嗎?  XDD

剩下30分鐘   好歹人家有男生嘛~

cs一直玩  現在換荆煜惠捲進棉被當捲被狗~

 

 

 

 

 

 

 

可愛噎  果然是夫妻狗 =ˇ=     (被荆煜惠k爆

丁丁說要換衣服  荆煜惠就在害羞害羞害羞 -///-

結果還是看到了.... 我發誓我沒有看喔  ˇ///ˇ  (真乖

 

 

 

 

 

 

 

 

 

丁丁就跟荆煜惠玩去了~  太隱密不適合公布=w=  (大誤!!

沒有啦只是丁丁一直踢她  還有搶棉被而已拉   (趕快澄清

原本不太愛說話(?)的小霖尤 玩起cs有點宅味出現  (這個好!

荆煜惠就說等一下拉筋會很痛  所以就當場拉了起來=w=

 

 

 

 

 

 

 

 

 

 

老實說 我真的有點無聊   所以我想睡搞搞了  =//////=

還沒睡到就被踢下床了  (誤

要回家喔......?   蛤~~~~~~

叫丁丁來就不要  懶的走路喔  開你家的飛碟出來xDD

還叫我請他星巴克  當我錢太多是不是= ="

我還沒凱成那個樣子xDD  你下次出來我就請客你付錢ˇ////ˇ (喂!

 

 

 

 

 

 

 

 

 

之後我有跟丁丁說掰掰(不知道他有沒有聽到= =")

叫荆煜惠給小霖尤載就不要  愛面子的小鬼 ~ =w=

阿不是 是小狗~ xDD

好八 我們帶她到彰基之後 (我真的很怕她迷路

就給她那個讚美到不行的姐姐載走了  (真的不錯看=w=

 

 

 

 

 

 

嗯嗯 我就回家了 真的真的!

我很乖喔!!

丁丁請我星巴克!  (伸手!

 

 

 

 

 

丁丁說我很乖 煜惠說我很乖  小霖尤也說我很乖 ~ (人家最好有說= ="

我是乖小孩!   (被大家打扁

 

 

 

 

 

我真的真的有回家喔!

(小霖尤你給我閉嘴!

 

 

 

 

 

 

好就這樣 後面沒畫圖超懶  (毆

大家下次見喔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東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