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喔卡稱文還沒好= =+

現在都三分鐘熱度

想到要畫甚麼就捨棄上一篇

所以更新特極慢的喔~♥

這篇文章轉載寶寶的無名

他很多文章都很棒喔 !    點我連結

文章開始~~

--------------------------------------------------

1.當你正在忙時,卻把手機開著,等著她/他的短信.. 你已經愛上她/他了


2.如果你喜歡和她/他兩個人單獨漫步.. 你已經愛上她/他了


3.當你和她/他在一起時,你會假裝不注意他,但是當她離/他開你的視線時,你會急著尋找她/他... 你已經愛上她了


4.當她/他受傷或生病時,你會很關心她,替她/他著急.. 你已經愛上他了


5.當她/他和別人要好時,你會感到吃不知其味... 你已經愛上她了


6.當你看到她/他那甜美的笑時,你的嘴角會揚起一絲得意的笑.. 你已經愛上她/他了


7.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心裡想到某個人,你已經愛上她/他了

很好玩的一篇文章  甚至看完會有被騙的感覺 (?)

我看一看之後 

我心中至少浮現個男的  好幾百個女的.......

a.bmp  b.bmp  c.bmp  

d.bmp  e.bmp  

為甚麼後面要加chu呢  因為我覺得chuchu叫的很可愛.....

我發現他們都被我''性化了  我對不起你們 Q皿Q"

小mon ABCDE教學♥

對了  知道以上所有人的身分請留言告訴我 .... ((不可能吧

 

 

 

 

 

 

女生不想畫了 畫幾百個想要我升天哪!?

OS:我百分之120%不是蕾絲邊  ((認真

-----------------------------------------------

小MON小MON來分析~☆

 

1.當你正在忙時,卻把手機開著,等著她/他的短信.. 你已經愛上她/他了

沒啥好忙的=ˇ=  可是我也可以等電話只是為了出去玩阿.....

2.如果你喜歡和她/他兩個人單獨漫步.. 你已經愛上她/他了

我很想知道  那個 啊母私撞 是跟誰一起單獨漫步的

3.當你和她/他在一起時,你會假裝不注意他,但是當她離/他開你的視線時,你會急著尋找她/他... 你已經愛上她了

這我想了很久諾  當我看見蟑螂時我會假裝沒看到,但是當它離開時我會急著想尋找他並且使他爆漿 

4.當她/他受傷或生病時,你會很關心她,替她/他著急.. 你已經愛上他了

受傷生病 是朋友都會關心吧  著急 要看它是被蚊子叮還是腦中風...

5.當她/他和別人要好時,你會感到吃不知其味... 你已經愛上她了

傳說中的吃醋 嗯 這我不知該如何吐槽了 ....

6.當你看到她/他那甜美的笑時,你的嘴角會揚起一絲得意的笑.. 你已經愛上她/他了

為甚麼會得意!? 假如他不是為你笑我看你還得意的起來嗎.....-   -+

7.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心裡想到某個人,你已經愛上她/他了

我就想到了"至少"五個男生 好幾百個女生......

 

 

好!耍冷結束....

---------------------------------

小MON小MON認真分析中~★

 

1.當你正在忙時,卻把手機開著,等著她/他的短信.. 你已經愛上她/他了

期待的是哪種簡訊  我愛你啾啾啾還是請到二樓來簽收文件

2.如果你喜歡和她/他兩個人單獨漫步.. 你已經愛上她/他了

單獨漫步 看起來很爛慢 可是機會小吧...

3.當你和她/他在一起時,你會假裝不注意他,但是當她離/他開你的視線時,你會急著尋找她/他... 你已經愛上她了

我好像也會有這種症頭  只是不是對蟑螂

4.當她/他受傷或生病時,你會很關心她,替她/他著急.. 你已經愛上他了

受傷阿  同一句話 看是被蚊子叮還是腦中風

5.當她/他和別人要好時,你會感到吃不知其味... 你已經愛上她了

吃醋  常喝對身體不好  比較建議吃檸檬  天然a尚賀~

6.當你看到她/他那甜美的笑時,你的嘴角會揚起一絲得意的笑.. 你已經愛上她/他了

我很喜歡男生笑齁(有點變態的樣子) 不笑的男生看起來很臭臉 好像我欠他錢一樣-  -+

7.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心裡想到某個人,你已經愛上她/他了

哇哇哇  想到好多  點子從腦子裡蹦出來 所以才促使我累死了也要畫這篇

 

 

好吧 我答應的增文增完了 雖然不知道合不合口味

但是看完+推推才是好寶寶

否則我以後都不發了 累死老娘也~♪

掰掰囉~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東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