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u:-*

-----------------------

我覺得我最近會有生命危險  (誤

每個跟我出來玩的人都會被威脅,諾?是怎樣?

我太討人厭? 是是是我本來就討人厭

 

 

 

 

自己說我管送終那件事情太多

害人家感情破滅 

那你哩?是你自己在別人嘴邊嘰嘰喳喳人家的壞話

那不然會這樣

何況人家在別的地方有喜歡的人  管阿?

死雜碎 嘴賤 .

 

 

 

 

另外一個  你是在丟甚麼意思的?

我送他東西搶到就丟阿?

又不是你的

還有我惹到你罵我就好阿?

叫人家不跟我出去玩是怎樣

你家海邊管這麼大喔

死沒品  斷我的路還遠的勒 !

死雜碎 嘴賤手賤腳賤  賤坏一枚 .

 

--------------------------------------

不爽完了-*-

 

 

 

 

 

 

對吼!我都不知道甚麼時候情人節欸!?   (不好意思-///-

想在情人節辦個活動可以嗎 ?   (問誰阿你?

管它的  來抽獎好不好阿=ˇ=

其實我也沒甚麼可以給你們抽  (那還辦個屁?

不如. . .

 

 

 

 

 

 

 

給你們抽五月花好了 (笑)    (你笑個屁阿?!

 

 

 

 

 

 

算了 不想辦活動了 真是麻煩死了!  (茶

那不然出去好了  去看個電影  吃飯 

太適合我了=ˇ=   誰可以陪我去看兩場電影阿

我想看哈利又想看那些年  (貪心

那不然就把哈利租回家看吧  (笑)

不知道甚麼時候才下檔 ....

(老實說我想去吳寧阿嬤家看說...)

諾 有原因的 呵呵~  (賤笑

 

 

 

 

 

想好名單了  等我約吧♥

怕死的別來就算了 .

 

 

先醬子

byebye囉~

-THE END-

 

                                                           我把我畫的好肥   囧                 

                                                                     心情好.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東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