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摸又想當愛情小說連載家了 !

沒差 很快就看不到我的作品了

3分熱度嘛  這篇有打完就阿密佗佛了 (善哉~!)

----------------------------------------------

噹噹噹!

 

"太棒了! 上課鐘又響了!!"

 

那個白痴女孩心中暗想

 

因為只要鐘聲一響  "他"就會回教室

 

否則他都在球場打球阿! 一隻腿我都不看見 ....

 

阿! 我還沒自我介紹對吧!  我是呃.....

 

叫我安安好了 不是哈囉的那個安安喔!  :))

 

你問我那個男生的名字? 

 

哈哈! 不跟你說是秘密~

 

那不然你等一下跟我搶怎麼辦?

 

對了他姓  叫他小好了?

 

他座在倒數第二排  我覺得他在喜歡我!

 

不是我在自作多情  你看!

 

"欸 阿呆! 擦子借我啦!"小林搖了一下我

 

"喔 拿去阿...  (害羞)"

 

我就說吧!我坐在他的前面  很幸運齁!

 

 

 

我覺得  我漸漸的喜歡上他了....

----------------------------------------

 

 

 

 

 

 

 

 

寫的超好的齁  不是我在扯淡

寫的超好的拉 連我都覺得可以上書局賣了勒!!!

 

 

 

 

 

 

 

(其實我覺得劇情老套 名字不知道要怎麼取 而且寫超短的QwQ")

 

要期待下一篇嗎?  還是不要抱太大期望好

因為希望大失望越大阿.....  (懂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東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