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庭日記2.bmp  

這篇也拖好久......         ((順帶一提:爆炸頭是屁醇

 

 

忘記畫我們的阿伯了=   =

87.bmp  

----------------------------------------------------

風和日麗 萬里有一點雲的好天氣

我坐在誠誠媽媽的小車車上    ((我看這個暑假我都要跟誠誠混了- -

然後勒 我們兩個就莫名奇妙的到了電影院

看到阿伯和柏餒  ((兩個偷買票的小孩

然後乃乾money都到囉         ((還聽mp3!?

原本的 八個人  搖身一變

將將! 11個人....

 

所以原本的票根本不夠嘛  ((我記得不是我的

又買了幾張之後

"喵嗚!林北巴豆妖阿啦~"

有人已經開始哭腰

噹噹 唉還是噹噹 

顯然噹噹會是我國小生活中除了學校其次會去的地方

 

 

又來了一團迷路團  住彰化不知彰化路...

三個可憐人吃一包薯條  ((阿!我在減肥說= =

之後勒,來到誠誠店裡挑吃的  ((不是剛吃完嗎?

好心的誠爸要給我們喝免費的思樂冰說

我只有一句話

您真是好人~    ((被發好人卡....

 

 

我們又走回台灣大戲院了

螞蟻口中的板凳電影  xDD

這是個秘密只有螞蟻跟我和毛蟲知道而已  ((口桀口桀

我寧願跟誠誠坐在一起    ((唯一怨嘆

荆煜惠你煩不煩阿  ((牢騷

他顯然可以去做訪談節目主播

從頭到尾一直問一直問......     ((回音

很好看的勒  超好看的勒=ˇ=

((老實說過這麼久我有點忘記內容了))

 

 

然後喔  就回去學校找老師阿

老師當然不在  才有理由破壞   ((押韻阿

我們.......呃.....才動了"一點"手腳而已

然後呢  跟我的啊娜搭  奶乳是也!!

在司令台聽音樂看橘黃色的天空

好浪漫阿 只是美中不足的是

C8.bmp  

場面怒氣值狂飆!  @皿@"

我看我完全沒插手的地位

所以我就跑去坐在尤鴻霖旁邊

然後他看看我之後....

我們兩個不知道盯了奶乳跟煜惠多久=    =

突然覺得夕陽一點也不美了= ="

 

之後我們也迷迷糊糊不知怎麼的就各自回家了

 

 

那就先這樣唄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東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