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卡稱請你滾回印度

回家找你的麻麻換尿庫拉

-----------------------------

不想畫不想畫今天小MON不想畫

小摸小摸得到總編大人的聖旨不用畫 ya*

------------------------------

快樂(?)的精修班一級終於在坎坎坷坷下快結束了

我畫的喔卡稱特輯也不會成為特輯了

因為我還沒有設分類就要結束了...

就讓喔卡稱成為令人難忘的歷史吧~

每一次的考試每一次的嘻嘻笑笑  . . .

馬的好快= =" 

螞蟻毛蟲這一級讀完就不跟我繼續讀下去了

丟下我跟溫州大餫飩  -   -"

廢話好多.......

---------------------------------

今天的嘰嘰喳喳就不談了

編輯大人催稿中~~

有一件事一定要說!       (氣)

就是口試的時候

編輯大人竟然搶我台詞!!

阿!抱歉不小心洩露你的身分了-/-

我本來要說的台詞被他搶走

結果害我跟螞蟻不知道要講甚麼

螞蟻亂掰了一個  我捏?

喔卡稱有點不耐煩叫我快一點

我就說....

問題是這樣

"如果你是糖及柯德的鄰居了話你會想找他嗎"

我回答 "會!因為他會野餐(!!!)"

囧"  喔卡稱還給我22分Q-Q

謝謝♥  (諾!

----------------------------------------

那次還有拍照

老實說

我覺得我笑的好"僵"

螞蟻還被拉去喔卡稱旁邊

我跟超級無敵帥哥站旁邊  ˇ///ˇ(默...

喔卡稱也笑的好   X"DD

還有下面的尋人啟事也要看一下喔  (笑)

--------------------------------------

 

 

 

mua!♥  :-*

2-977E04C4-818234-480.jpg  

身高:不錯

眼神:不錯

脾氣:不錯

體重:不........問這麼多幹麻?

 

順帶問一下  這種型的有人喜歡有人要嗎-/-

----------------------------

 

我要睡覺乎~

明天還要去玩

掰掰囉~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東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