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光圖是騙人的= = 被騙進來的就看看吧X-)

-----------------------------------

陽明有夠爛 真的很爛

班上都不太認識

丁丁 迪西 章魚哥

 

丁丁比較讚我喜歡   xD

有梗有梗公民老師大善人 !

不要忘記偷看丁丁打籃球喔:">

 

 

 

 

 

 

[ㄔㄣˊ ㄐㄧㄚ ㄖㄨㄥˊ"

[ㄨㄤˊ ㄗ       ㄇㄧㄣˇ"

[ㄨㄤˊ  一ˊ    ㄣ         "

 

不要以為我用注音很可愛

其實是因為我記名字是哪個字了.....(你很欠揍!

王宜恩  你是王宜思王宜思 :))

丁丁很讚齁  要不要都畫丁丁  :))

 

 

 

 

 

 

 

對呀一起愛丁丁  以後變丁丁  (被學長歐

 

 

 

 

 

 

 

 

 

我很乖! 楊鈞程給我一個願望!!

YAYAY.bmp p p.bmp weest7.bmp  <----給自己的忠告....- -"

最近笑起來特瘋特北七 

如果覺得身旁有不良損友或腦殘智障沒藥醫 

"歡迎帶走 右鍵沒鎖"

有人要給我下一的工作嗎-///-

我負責大頭貼跟一些雜七雜八愛情事故家庭問題水管漏水

都可以找我喔!!

 

 

(時薪1000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東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