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很秘密的秘密   又是很秘密中的很秘密

(好啦不是繞口令 先進入主題)

-------------------------------------------------------

八卦王吳寧邊空自從分開後  第一個得知的最新消息

當然是邊空得知的  因為他比較三八    (汗- -"

 

標題叫做   XX的男朋友XXX

這標題超讚的齁!!

XX是一個超級大正咩

以前多人喜歡她

可是他 始終沒找到任何一個心儀的對象

直到....... 

(一年後)

一封小短信  讓XX跟她朋友OO一直瘋狂回復

可是相信我  那時候XX並不是非常喜歡傳信人XXX

然後在一年後(你亂跳喔- -")

XX開始掩蓋不住內心感情

其實他非常喜歡XXX

然而XXX有非常喜歡XX

有一天XXX終於用即時說了我愛你給XX

意想不到的是

XX竟然回復"我也愛你"

...............................................

 

 

 

 

 

看不懂齁~

解析一下

XX=乃X

XXX=XX程

OO=你自己猜

懂?=ˇ=

 

 

他們可以獲選最佳情侶檔了!!

感情超好!!  溫度持續升高中!!

祝你們感情生溫喔=ˇ=

 

 

我目前單身 可以幫忙找對象嗎?  (被揍死

= 3=先說我不是花痴  還有 開玩笑的而已  (笑一下嘛...

 

 

 

 

 

 

 

棍 這篇好沒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東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