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麻啦!你們 哈哈哈 白痴喔"

 

 

我那群狐朋狗友 這樣講不好聽

 

 

酒肉朋友? 好兄弟?  又不是阿飄xDD

 

 

嗨 ! 我是 小林 反正大家都這樣叫我!

 

 

我成績不好不爛  反正我又不是書呆子

 

 

我有一"大"群朋友 我覺得我人緣蠻好的

 

 

下課最喜歡打球啦 不管是五分鐘也要跟朋友出去打打球

 

 

那不然要像陳宜安一樣坐在教室發霉喔?

 

 

"林佑文!上課不要發呆!還有 你數學又考42分了!!"

 

 

唉! 看來這節下課不能打球了  要訂正考卷囉!

 

 

"欸 阿呆 借我擦子啦!" 我推推陳宜安

 

 

我覺她最近怪怪的! 跟他借個擦子他就可以偷笑很久?

 

 

嗯!? 我的手哪裡怪怪的嗎?  沒有阿...

 

 

唉 班上又多了個白痴了....

 

 

"欸 ! 這題怎麼寫敎敎我啦!"我又推推她

 

 

我覺得我幸運斃了!前面座了一個自動解答機!!

 

 

"喔!就把4和6用....." 她轉過來講解 臉紅紅的

 

 

"阿你是中暑喔? 要不要帶你去保健室?"我很害怕我的自動解答機葛屁

 

 

"不用不用不用!寫好了!!" 她馬上緊張的轉過去 留下寫好的考卷

 

 

她是哪根筋不對阿?

 

 

 

 

 

 

可是這樣說 我覺得她還蠻可愛的....

-----------------------------------------

 

 

 

 

 

 

 

 

 

 

 

歐買尬  小摸是天才!

可是劇情很老套喔...

不會啦! 下次讓你看看小摸的虎爛功力多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東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