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好聽~

byebye!

其實我不知道她在掰甚麼  ((幹麻澇英文?

反正是掰掰就好~~   ((有沒有注意到她的身材!?

好好好這不是重點......- -

 

 

離開的第....今天是第幾天??

喔喔   第3天啦....

我就整個鬱卒到了極點

見不到老婆看不到笨寧聽不到別人叫我胖子!!

這種生活是人在過的嗎??

 

 

禮拜五的瘋狂走到死之旅

禮拜六的電話哈拉聊天夜

禮拜一的茫茫度過一天日

禮拜二的都是科任老師日

禮拜三的麥噹噹乃芊家日

禮拜四的奇怪英文老師日

 

少了一天. . .

 

禮拜日的還是聊天哈拉夜

 

如今 好像煙消雲散了.....

 

 

我是不甘寂寞的人

so

 

沒有so了....

只有

以後的禮拜五都沒空了

BUT!!

禮拜六就很有空了

要預約要快阿  ((其實已不用啦...= =

 

我在做行程表了

但是應該還是會一直空空的吧....?

幫我填滿喔   填滿飛踢一個! (?)

我才不要用香吻勒 太遜了~~

 

還有  我有哭喔  我有哭喔!!!

媽媽我上電視我有哭喔!!!

其實我是用生理食鹽水....

好啦 

最近沒人打電話給我沒人摳我即時沒人寫信沒人飛鴿傳書

沒人聊誹聞沒人邀我出去混沒人請我參加走到死之旅沒人愛我.....

((你個屁啦....平常也不會有!

只是  謝謝那些陪我聊天葛屁(?)的人

才第三天就不甘寂寞喔

 

還有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沒有留個言找我噓寒問暖一下

哩丟陪勒啾阿啦

((你就皮在癢了啦= = ╬

 

 

掰掰~~  ((恢復超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東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