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你的微笑 這畫面短暫紀念
放在心裡面 你說過的永遠
留在昨天 就當它是我最美的紀念

還有你陪我走過這一切 記憶中你那些微笑的臉  .

 

他   是我最美的一切

我答應我不准哭  不會顯的懦弱

反正一切讓他過去就好了 不是嗎!?

 

 

顯然 不是

 

 

我真心喜歡他

他卻要離開我

好酸好酸又好甜

不捨不捨又是如此不捨

但是但是總要割捨

 

 

 

他陪了我好久好久

可是離開的時間就一天 一個小時 一分 一秒

哪怕  給我一個笑容

快樂快樂 反正快了快了

一天 就過去了

我不想離開你  你是多麼有魅力

 

 

我愛六年一班

畢業了  我相信大家是跟我一樣不捨

 

 

離開了  我還是有一些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東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