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過了三堂課才打  真是懶阿~茶 ((茶個頭 踹

我們從大北鼻班升級到菁修班噎

螞蟻 毛蟲 瓢蟲  ☆JA♥TA♥MA★ 叫他媽 噗噗123

螞蟻本來沒有要上了  可是毛蟲太厲害了(?) 把她叫過來繼續上囉

呵呵  真的不散呢!

----------------------------------------------------------第一堂課★

這次我很早去歐  恭喜我唄  我只有兩個狀況會早去  沒功課和沒寫功課- -"

我下車之後在木嘎牛乳那裡看到螞蟻和Wendy 

接下來是毛蟲跟Natasha

接下來  螞蟻對價目表發呆了一下

˙我˙們˙來˙吃˙冰˙好˙嗎˙ ???

慶祝一下吧  菁修班欸

四個人猛轉頭!!!       蛤!?

然後.......

五個菁英班的資優生在木嘎牛奶裡吃巧克力香蕉船

Wendy 又發揮他"純潔"的一面

他指著一排壹週刊  小聲低說

"這裡面有很多**很@@的女生歐 還有ooxx的內容"

好糗.....

旁邊還有平和的欸Q口Q"

螞蟻付完錢走回去的路上

看到"A波"和他的女兒

"五位小女生在外面幹........喂!"

三十六計 走為上策阿~

---------------------------------------------------上課

大家自己亂坐XDD 好棒毆歐毆毆毆

我們是最後一排很好傳紙條的蟲蟲家族歐XDD

可是  接下來不妙....

喔卡稱((喔卡稱飾演))      (?)

走了進來    馬上寫下班級公約  (ˋ口ˊ三個黑板!!

接下來就是每個人畫下自己的"Family tree"

接下就是平凡的一天  所以跳過吧

----------------------------------------------------一天

吃冰>上課>下課>上課>考試>下課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東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