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來我家  我去誰家!!WHO COME MY HOME!?★

請多指教  :">          永遠頂置~★

來我家  以下規則請遵守噢

1.我歡迎所有人 但我不歡迎小白噢~~別讓自己當小白 XP

2.注重我的版權=ˇ=  當個好讀者噢

好簡單噢      xDD

 

MY NAME IS: 小MON/*關東筑/*罐頭筑

ARE YOU A:   我是女生噢=D

BIRTHDAY:     聖誕寶寶噢 12/25♥

STAR SING: 魔羯棒棒  =D

E-MAIL:   monicalin1225@yahoo.com   看到就快加 ˋ皿ˊ"

PHONE72366**   自己來問唄 =ˇ=

 

即時:monicalin1225         加加加~我要趁畢業多認識幾個朋友!!

 

 

我也有無名噢---> kandonchu        認識的加我吧  >///U///<

 

我喜歡交朋友     男的女的不管噢(!)  ="]]   可是 人妖我就會考慮一下.......  有一點自知之明吧......

很多很多的小名~我不介意  (!)   第一次不介意耶!!

還有還有//*     我跟謝禹韓  沒關係  我們不認識  也不是甚麼日戰之後失散多年的姐妹.........= ="

只要你來我家  被我發現你的小腳印  我就不客氣的去你家大鬧一番噢   ((記得掃一掃黑~!

這個網站還沒整理好 人氣低 文章少        <---好可憐

 

 

 

重點.

只要你敢來我家     就要不怕我回踏!!

 

 

           .......來了別客氣留個言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東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